没有账号?3秒注册
关于那个门禁系统,领导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其实用性

外出培训和实习的是不是每天都夜不归宿了??????



2016/10/16 20:08:39

今天那个门因为人多就一直关不起来,拿个废弃的饭卡装个比直接混出去



2016/10/16 20:30:56

不把我们当成年人 嗯 没有自由



2016/10/17 1:58:53

领导说,反正我又不用进出宿舍!



2016/10/17 6:38:37

原来这是大学不好意思 我还以为在初中



2016/10/17 14:24:02

三期门口已经拥有了车队



2016/10/17 17:05:18

还有一点是饭卡不通用的,二期的饭卡并不能进四期宿舍的门禁学校领导的智商可以的



2016/10/17 23:52:14

领导懂个屁



2016/10/18 5:50:57

垃圾广西师范大学



2016/10/18 10:39:25

心疼雁山的三秒



2016/10/18 13:39:40
<上一页2/3 下一页>

评论 29

发表
3692
29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