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水
注册
登录
<<
返回
各类考试
语言留学
就业招聘
电脑常识
开心灌水
影音动漫
体育户外
跳蚤市场
校园活动
随便散文
校园资讯
校园指南
交友互动
毕业季
文学天地
外语天地
首页
各类考试
语言留学
就业招聘
电脑常识
开心灌水
影音动漫
体育户外
跳蚤市场
校园活动
随便散文
校园资讯
校园指南
交友互动
毕业季
文学天地
外语天地
登录系统
忘记密码?
没有账号?
3秒注册
漓江水
电脑常识
主题内容
关于那个门禁系统,领导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其实用性
大道无痕
外出培训和实习的是不是每天都夜不归宿了??????
2016/10/16 20:08:39
北北大大bbdd
今天那个门因为人多就一直关不起来,拿个废弃的饭卡装个比直接混出去
2016/10/16 20:30:56
林830328
不把我们当成年人 嗯 没有自由
2016/10/17 1:58:53
ggdjjxmm
领导说,反正我又不用进出宿舍!
2016/10/17 6:38:37
miximixipg
原来这是大学不好意思 我还以为在初中
2016/10/17 14:24:02
美眉v钢炼
三期门口已经拥有了车队
2016/10/17 17:05:18
弱势群体
还有一点是饭卡不通用的,二期的饭卡并不能进四期宿舍的门禁学校领导的智商可以的
2016/10/17 23:52:14
心淡然如菊
领导懂个屁
2016/10/18 5:50:57
talk888
垃圾广西师范大学
2016/10/18 10:39:25
zui8988
心疼雁山的三秒
2016/10/18 13:39:40
<上一页
2
/3
下一页>
评论 29
发表
发表帖子
作者最新文章
关于那个门禁系统,领导们到底有没有考虑过其实用性
2026/6/18
相关推荐
3692
29
0